close
之前在老師的網站上看到說水星要開始逆行
而我的第三宮是雙子座
那時心裡想說一定要注意一下 沒想到還是給它疏忽了

5月26日水星開始逆行 非常巧的, 那天下午剛好也是我要去某大公司面試的日子
一大早先是去學校上課 剛開始一切都很順利
只不過到了學校後才發現自己的證件 錢包 鑰匙 以及親愛的悠遊卡通通都沒帶
依照我的個性下午要去面試 我一定會很小心謹慎確認東西有無遺漏
但我還是忘了...

下午的面試事一定要去的 所以我跟朋友借錢去坐車
到了捷運站要投幣買票時 發現我的50元硬幣就是投不進
換了好幾台投幣機是了好幾次還是一樣 輾輾轉轉後我換百元鈔投
終於成功了 但也花了我不少時間

到了要應徵的公司時 我坐在等候區等候
大約有4-5人坐在那邊等吧 偏偏就是我被某位員工踢到

輪到我要面試進去了 心裡想等下要好好表現
結果主管問了我三個問題 也糾正了我三個問題的答法
因為他覺得我說得不好 所以他說了他的看法
可其妙的昰 他所講的標準答案 卻是跟我心裡所想的
幾乎一字不漏的一樣
也不知道為何我那時就是沒講出來

緊張已久的面試結束了 終於可以放鬆回家了
可是我的腳真的很痛很痛 因為穿太久的高跟鞋
只好一跛一跛的走去等車 姿勢有點不優雅

這真是美妙的一天
我想
我的面試也泡湯了


Fl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hy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